學員效果  

今年6月來了一個很瘦很瘦的小妹妹,今年才19歲!

渾身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,原來她是我前年在路上聊到的一個小妹妹,很漂亮很可愛,其實不太曉得她來幹嘛?

她說她的肚子很大,我看她全身都很修長,沒辦法想像她肚子到底有多大?

畢竟她隔了一年來找我,我的記憶就是她很瘦!超瘦!!無敵瘦!!!

 

 IMG_1828

她說她這一年把自己吃胖了,原來阿,肉都被藏在肚子裡面了,畢竟衣服很好遮肥肉!

淳兒的身高160公分,才47.1公斤,其實一點都不胖,只要衣服遮起來,每個人都還是覺得她很瘦,但像這種骨架細的女孩,只要一胖起來真的會很吃虧,一肉就很明顯。

用想也不會想到她體脂有25.8%,有點高!!!!!!!!!!!!!!所以肉藏在肚子!!!!!!!!!!!!

 

有沒有稍微改變一點點?有沒有?氣色有比較好了,小腹比較沒那麼凸了,腰線也比較明顯了,為什麼大腿也變細了?

我快看到她的肋骨了哈哈哈哈 :) 整個變得更可愛了!

   IMG_1603

這到底是什麼人的大腿?有沒有那麼纖細?是還好不會到折斷的那種,但希媽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大腿,

目前懷孕中((((((((((淚奔

IMG_1833

很棒的是淳兒不多不少減到剛剛好的5公斤,前後才差了一個多月而已!體脂肪達到了20%,總共掉了5.8%,

她很爽的說從來沒有穿過露肚裝,現在每天每天都愛露肚子給大家看,超喜歡她腹部以下的線條,瘦得很漂亮,

雖然現在人不在花蓮,在高雄讀書,但也是每天都是在運動練自己的線條,

IMG_5228  

妹妹找回自己的自信,姊姊當然開心,因為妳更有青春洋溢的氣息了 

 

1本人在FB有個社團→『減重美學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,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!

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→『減重諮詢表』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( ← 點紅字連結 )


如果你也覺得惟淳的改變很棒,請不要吝嗇給一個『推&讚』唷 ^_^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